Translate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高燒小Bie-入急症室(澄3y8)

爸爸生日當天, 我們打算親手製作一個生日蛋糕給爸爸

可是午睡起來, 小Bie開始發燒, 是因為媽咪見習慣在車上午睡的妳, 平日都熱得一頭是汗, 把冷氣溫度略微調一下, 估不到就生病了...

晚上睡覺, 爸媽打算拍拖出去撐枱腳... 怎料小Bie高燒至105度, 嘔吐至一床都是... 要馬上入急診室了!

醫生說我們近日流行新種H1N1, 小BIE馬上要接受鼻道物測試, 先作了一個簡單測試, 一小時結果negative
可是, 醫生說24小時後才有正式詳細result, 那個測試較準確, 但接受"特敏福"治療最好在發病24小時內開始, 如果等到明天結果才開始, 往往已經太遲了, 沒選擇的餘地, 唯有開始給妳"特敏福"

妳不停說肚子痛, 可能由於嘔空了肚子再吃藥的關係吧, 到m記買了包給妳, 妳吃了兩塊芝麻包面+一塊底(妳一向不吃中間的料的)

回家開始, 要吃兩種退燒藥, Ibuprofen/ 6 hours + Tylenol/ 4hours + 特敏福/ 早晚一次, 平日吃藥如吃雪糕的妳也扭起計來, 一小時才能使妳吃完藥, 太辛苦妳了!

3/7日21:00: 致電醫院, 結果竟是negative , 太高興了! 馬上停吃us$95的特敏福, 可是高燒仍持續, 有105.2之高!

這兩天都陪伴妳左右, 不是發高燒就是全身發斗、發冷, 真叫人心痛!

3/8 11:00am起來: 總算暫時退燒了, 下午覆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