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第一套卡通短片 (澄3Y9)

三年前媽咪曾經說過相信只有在美國才會有像Dora般云醜陋的卡通人物
世事難料, 猜不到這會是媽咪為小Bie細心選擇的第一套卡通短片!



其實小Bie依然是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也從沒看/ 不喜歡看卡通片, 當然是一件好事, 不過, 事關Kindergarten面試在即, 媽咪有感小Bie的英文語言能力發展比預期慢多了!
於是, 決家在Spring break 期間為妳找一套"好"的卡通片, 希望對妳的語言發展有幫助。

除此之外, 一向極堅持家中各人只跟你們講中文的爸媽, 決定了在日常生活中, 加入大量英文溝通, 現在跟小Bie在睡房的靜態活動和思考問題, 都轉了英文channel了!

最近, 為了應付小BIE的Kindergarten入學試, 產生了太多的無奈了...
我想, 我終於明白香港父母的痛心與無助了... 是的... 路還是要走...還是要苦了孩子...
希望在我們的轉型過程中, 媽咪能夠快些信服這一切都無非為你們的將來好吧... 在這競爭越來越大的社會生存, 人人努力催谷的時候, 如果媽咪還繼續以愛和自由來教育你們, 你們就越見落後了...

so far, Kumon: 小BIE是enjoy的、Dora: 小BIE是喜歡的、講英文:小BIE是很樂意的... 學中文:小bIE是快樂的...!!!

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