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Field Trip Friends-彩虹白鴿 (澄3y9天13m)

Rainbow Pigeons @ Neal S. Blaisdell Park
@ Kamehameha Hwy. & Kaahumanu St. Aiea, HI 96701

媽咪一直答應小天, 待你學識走路, 就一定帶你來Field Trip Friends!
小天終於第一次跟姐姐來Field Trip Friend了, 太幸福囉

Today we learn all about pigeons! Funny guy Uncle Doug teach us about his homing
pigeons! We watch them fly around and come back, hold their eggs, and even get to hold some baby pigeons! Each person will even get to make a wish and release a pigeon! Baby Skye, too! haha...

家姐拾毛毛...

弟弟拾樹葉吃...

"唔好咁大力呀,仔!"

"唔好插人地眼睛呀, 仔!"

野餐...

寫生...

樂事, 樂事!

DRAW-WHAT-YOU-SEE 時間


回家再引導妳講故事, 發揮妳的想像力和語言能力! 待上課的日子跟全班同學仔分享, 訓練妳的膽量和自小培養面對群體說話的勇氣!

對於高敏小BIE, 其實妳的敏感依舊, 不過是聰穎可愛、善解人意方面依舊敏感。 有危機感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呀!

至於怕生、怕面對陌生人、群眾的表現已經大大改善了!
再加把勁, 爸媽為妳的進步鼓舞!

一次大膽的新嚐試又成功了!

天天仔, 今天充實了吧?

開車帶我們回家嗎?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