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數學大師3+(澄3y8)

經<買錯玩具教錯仔>作者極力推薦之<數學大師3+> 媽咪找朋友在香港買齊了一套三本, 原來這本3+ 對於3歲8個月的你已經有些太淺了!

題材的確豐富得很, 有趣的數學遊戲令小朋友思考, 製作以平面書籍來說算是超優, 但如以之跟市面的大小教材比較略嫌紙製品略遜一籌

注入大量蒙特梭利的數理教學原則, 當然不可以代替, 當是另一個新鮮的有趣遊戲還可以。


1 則留言:

WongWilliam 說...

請問在香港那兒有 數學大師3+賣 ? 謝謝!
[版主回覆04/26/2011 15:25:00]try
this: The
book is available at Book@zine at 3/F Prince's Building Central. tel 2522 1785 http://www.tradeduck.com/displayitem.php?itemid=1239561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