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復活節活動-尋蛋-下集 (21個月)

節目多鑼鑼!


上到Children Discovery Center三樓的文化區, 到韓國屋扮一下小長今!


讓小朋友認識不同人種有不一樣的眼睛、膚色、髮色, 不同民簇也有著不同特色的衣服和布料!


你為各國不同的洋娃娃蓋上該國特色的被子。



入到印度屋扮個印度小妹先!


來到日本屋,自然地跪在地舖上用筷子。HAHA


不用多說, 這家就是一間古色古香的中國屋!



有著古老傳統的食具、煮食爐、 公仔、掛畫、多仔X都是很用心的擺設!


都是用綿做成的食物又真的幾可亂真噃!



你說:「好似婆婆咁,煮飯!」


設計者的這份心思真是超讚啊!  連播放中國音樂的喇叭也有- 都是小時認為是超級老土的音樂歌曲! 人離鄉自不然思鄉! 現在聽著倒覺得很舒服, 很自在!


跟你在中國屋逗留的時間遠遠長過其他幾間文化屋幾倍!


驚嘆在外國也能見到這麼多傳統中國特色風味的物品! 分分鐘在香港也未必見到這些「過時」、而又未可以成為古董的東西啊!


還有這一家更覺有味道的中國模型屋! 看看那些家貓、揮春、裝香的神枱、蒸餸架、筷子筒和醬油!彷彿回到小時候回鄕探親的情景!不知小Bie你長大以後會不會對這些物品有任何感覺呢?



澄澄: 你是一個中國人, 我國有很多值得你知道的歷史事物, 待你稍大一點, 媽媽真希望能在每年暑假帶你回北京上暑期班啊!


葡萄牙屋


你帶上焗爐的手襪說: hi! 你好嗎? (以為是隻手偶! 難道未看過媽咪用焗爐嗎?)


在這裡第一次看見自己和媽咪都跑進電視機裡, 一副非常新奇的樣子, 走前走後, 測試如何被攝入鏡頭裡。


拔菠蘿囉


吹大bubble!


好豐富的節目啊! 盡興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