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英語萬歲-認字遊戲(22個月)

一直覺得<英語萬歲>跟<故事寶寶>是絕對沒有買錯的教材, 喜歡它的系統跟經常能溫故知新的編排!


而且常能自創出很多新遊戲來, 這次跟你玩認字遊戲, 將所有字咭蓋上, 剩下只有字的一面, 叫你找出正確的一張來貼上貼紙, 你很有興趣地全部找對了!


一向不願回答的你讓媽咪知道你已經認得了這些字了!



不過, 不知怎麼攪的, 當媽媽叫婆婆拿著攝錄機想拍下時, 你竟然是全部答錯了! 再給你二選一的遊戲方式也是全錯! 難道真如杜曼博士說: 有時小孩為了不想給考試, 會顧意全部答出錯誤答案?


媽咪唯有繼續相信你, 只要開心高興地輸入, 不作任何考驗好了!


1 則留言:

恩祈媽咪 說...

不一定要拍下來紀錄,在心中知道就可以了。
[版主回覆04/24/2009 18:37:00]一拍佢佢就來搶, 再唔係就唔啋我, 再唔係就亂答... 無晒佢符啦~
我生完佢之後,好似有早期老人痴呆症咁! 拍唔到要勤d寫blog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