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二十二個月學習寶盒(22個月)

最近, 你終於愛上了學習文字和flash card、字card了!


於是, 久違了的學習寶盒又再認真地為你設計安排!


寶盒內容並不是用Glenn Doman的右腦方法學習, 而是看字咭形式。不過,你偶爾竟然要求媽咪flash給你看, 還要自己flash!


加入以上9個中文字



算是重溫Your Baby Can Read中的十個英文字



 


重溫五張你最喜愛的人的中文照片字咭


3 則留言:

Catherine 說...

不好意思,我一直想自己制造flash cards给我的女儿,想请教一下您是用什么把A4纸贴在硬皮纸上,可以多次使用又不损坏硬皮纸的呢?
另外,想谢谢您,我已经订了Hurray English 1,希望快点收到后可以与我女儿一起玩啦~~
[版主回覆04/22/2009 08:16:00]Catherine,
唔洗咁客氣~!
我自製的flash card是直接買硬皮紙來印的. 另外, 放入以上照片中的透明保護套中,再串上兩個大鐵扣方便快速地閃.
不過, 我一次過印了500個字出來, 最後也是浪費了,因為小bie不喜歡看....
現在我是自己做powerpoint的flie來flash, 一個字再配一張圖, 不是glenn doman的原意, 不過唯有這個方法她才有興趣看.
不打緊吧!萬一真的只是認一下圖沒認多少字也沒壞, 總比什麼也不做好呢~

Catherine 說...

谢谢您。我女儿比较喜欢看百科,字卡不是太有兴趣。我也想过做power point。不过,我还是在字卡上再努力一下吧。谢谢您分享。
另外,Hurray English 1下个礼拜就会到啦。好紧张哦~~
[版主回覆04/23/2009 19:22:00]是的, 我女女也是喜歡看百科, 不看字card的, 沒法子, 唯有給她看杜曼的picture dictionary. 和百科...
希望你和女女都喜歡hurray english! 望能成為你們一些很寶貴的親子遊戲時間!

maggie 說...

我仔仔九個月都坐唔定睇住flash card, 可以點呀?
[版主回覆06/02/2009 09:46:00]呢個唔係一個簡單嘅問題! 並唔可以三言兩語講比你知, 因為連我自己都唔知....
flash card嘛? 個人認為並不是適合所有性格的bb! 你可以考慮一下好似我咁,改用"字card:" 不flash的形式玩下遊戲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