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十本自製書(22個月)


懶惰的媽媽自從上年11月做了一批自製書以後, 新照片沖印好良久, 卻一直未為你再製新一批書。


今次一批比較上次的一批反而來得簡單,同樣是前字後圖的書。不過盡量沒有再用完整句子,目的為給你認一下這些中文字。完整的故事從媽媽口中講述就可以了!果然,反應、效果不錯呢!



最近你喜愛認字、跟讀字的表現令媽媽的起心肝,一次過跟你一起製成了這十本書,這些節日和節目都是令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些活動,相信一定大大提起你閱讀的興趣呢!



其中一本<我愛做手工>由你親手設計封面!很有意思呢!


對於你近日對文字產生了興趣,相信久候了的媽媽反應過大了!字咭數量突然增加過多,對你也有了新的期望,相信無形中多添你的壓力。


不知是這個原因,還是你已經對看了兩個星期的字咭(不是閃咭)生厭了?熱情的反應又再減下來了,媽咪要時刻提醒自己,不可以給大家壓力,要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切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