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已售) 妹妹回港-Hooked on Phonics-$699起/拼圖-$89


各位友好,


Hooked On Phonics 是美國響當當的專業phonics教材, 很多學校也選用!


可是媽咪們如在香港購買的話比較昂貴, 四月尾我妹妹會由美國回港,  佢想為大家省一點郵資之餘,  自己賺一點點旅費當幫補。


她將會帶大約八套回來,所以,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觀她的blog & 留言給她~ thanks!


http://hk.myblog.yahoo.com/timtimyi/index?l=f&id=4



另外, 因為她覺得拼圖是幼兒很不錯的玩意, 還想帶一些拼圖回來, $89有興趣的媽咪可參觀她的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timtimyi/index?l=f&id=5





1 則留言:

艾瑪菲.雲妮 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