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普通話教材-易讀寶 (21個月)


之前有網友要求媽咪將你玩"易讀寶"的片段放上來, 可是每次你面對鏡頭也不太合作。


還拍下傻豬的你以為是拍照的樣子:







 


使用示範:








 


 


 其實在影片拍出來的聲音比起實物差了很多,這套教材的音質和敏感度不容置疑,比起上萬元的教材更先進、敏感、反應快速和清晰!要考慮的,反而是它一大堆的發音,實在令這教材變成了教學目的混亂的一套發聲玩具!可惜!可惜啊!


(另外,英語發音有少部份口音有點奇怪。)


 


 


2 則留言:

Clara 說...

不明白你指它一大堆的發音,實在令這教材變成了教學目的混亂的一套發聲玩具!可惜!可惜啊!
[版主回覆08/13/2009 02:27:00]因為實在太多發聲,點中文:發普通話,英文:發英文, 圖:發該物聲音或音樂, 另外還會有時有一段短句講嘢, 實在是過多, 我覺得這對於小小孩來說,只是一個會不停發聲的玩具

Clara 說...

Thank you for sharing..but can she learn from this tool?
[版主回覆08/15/2009 20:27:00]咁我諗唔多唔少一定會學到嘢嘅!它不失為一件益智玩具! hah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