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中文字咭:全部認到了! (21個月)


改了要你跟讀的新方法才十天, 媽咪也不知道原來你已經全部認得這些中文字了!


因為媽咪盡量不會問你、考你, 又正如杜曼博士所講,孩子不喜歡考試, 她會故意說錯的答案。


一向你也沒有讀出這些字,直至今天,媽咪打趣說叫你讀給小猴子毛公仔聽吧,(平日你會捉住洋娃娃的小手指著字咭當如教娃娃)今天媽咪說來讓你當老師,捉著小猴子的尾巴讀字咭吧!誰不知你就捉住毛公仔尾巴,一個一個的自己全部讀出來!


媽咪還故作驚訝地說:嘩!原來小猴子尾巴也可以讀字?!你便捧腹哈哈大笑!


原來,學習得有趣、愉快是成功的關鍵!這個沒甚創意的媽媽要加把勁,多看、參考有趣、好玩的遊戲書籍跟你愉快學習才成了!


1 則留言:

艾瑪菲.雲妮 說...

 

 
[版主回覆04/16/2009 08:39:00]這麼厲害! 一加入成為BLOG友就知道?
喜歡有感覺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