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睡前閱讀時間(22個月)


星期天, 又到了整理睡前故事的時候, 最近這個時段的閱讀時間越來越長, 每次你也好像意猶未盡的樣子!


於是嚐試加入這一本最簡單的百科類圖書: <幼兒認知畫冊- 昆蟲. 動物> 給你。


誰不知你每晚第一本嚷著要看的就是這一本了!


雖然你依然是一個很願意跟人分享的小朋友, 可是接近terrible 2的你, 開始有些時候會嚐試獨佔玩具了。


於是加入這一本有關分享的<亮亮的成長-貪心的亮亮>



晶晶的圖畫故事叢書:<花鳥> 和<小鴨鴨找媽媽>


依然是舊的一本以廣東話讀;新的一本以普通話聽導讀CD。


重看這本自製書給突然喜歡中文字的你



認到是好事,不認到也不是件壞事啊!



Good Night Moon 是美國流行幾十年的經典童書



簡單不過的故事情節, 加上韻文, 未算令你提起很大的興趣, 可能因為已經有點超齡了吧!



IT'S BEEN A BUSY DAY- 今個星期先用廣東話讀


Story Boom Boom - Day Time Story 每一本也是你非常喜歡的!


上星期的: WHAT'S IN YOUR PORTKET, 現在改用英文讀了, 依然令你很有興趣地聽完整個故事!


貪心的媽媽還在睡前故事中加入了一些字咭, 跟你玩得哈哈大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