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藝術博物館(15個月)



今天來到了Honolulu Academy of Art, 這裡有超過70,000多件藝術品.


不要小看小小孩對藝術品的鑑賞能力, 她是認真的聽我介紹每一件展品. 也是一本正經, 認真的看!


除了認真看和聽以外, 她也自然地懂得靜靜地在展場內, 收起平時扎扎跳的表現.


場內很多地方也不許拍照. 她就乖乖跟隨媽咪四圍看, 認識一下不同民族的衣服, 布藝, 餐具, 裝飾品... 認識一下各地的文化特色


3 則留言:

Winnie 說...

去藝術館好好呀~最近香港文化博物館有個"兒童樂園"展覽,我想妹妹接觸一下文化藝術,一於下星期去~
[版主回覆09/30/2008 21:55:00]係呀, 自小帶她們去參加多D不同的活動, 讓他們大開眼界! 同時不會規限了他們的興趣發展呢!

Zero - 宗熹媽 說...

估唔到小bie禁叻, 可以認真起上來去睇art piece.
[版主回覆09/30/2008 21:49:00]我都估唔到佢突然一副正經, 專心地看一張張看似平凡沒趣的展品, 就算是鑲嵌在展示架內的刺繡布藝品! haha...

Zero - 宗熹媽 說...

唔通個個孩子天生都是藝術家?
[版主回覆10/01/2008 04:12:00]總之就唔好睇少佢o地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