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英語萬歲一>的學習進度(15個月)

由小BIE 9個月開始, 媽咪正式開始用這套教材. 到現在15個月的她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19個字咭units. 所有的字咭已經被我改裝成前是大圖, 後面是大字了. 會加入到"學習寶盒"中給她重溫.


第二階段也開始了這本教"聲音"的書. 她對這本書興趣很大!


每次也很留心"太空寶寶"播放出來的聲音, 然後再細看flip出來的字圖.




而其餘兩本第二階段的書主題是顏色和數數, 這對她而言有點太深, 待遲一步再加入好了. 於是先開始了第三階段.


為了配合"學習寶盒"中今個月的主題是家人, 也是沿用了unit 1的字咭, 之前的主題曲又可再三配合使用 (只要用"太空寶寶"一點右上角的點點碼就可以一起唱歌仔了~)





現可以配合同一個主題的"延續版": , 越來越覺得<英語萬歲>是一套不可多得, 有系統且循序漸進的好教材!



內容依然是簡單易明的句子, 而這本書是超大的flip圖遊戲書. 相信小B一定很喜歡!



最後, 還有小孩子最喜歡的貼紙遊戲, 從超大和立體的FUN BOOK 進行親子活動, 加深她的記憶和字彙能力!



今個月暫時先加入這些, 看她的學習情況再昨決定啦~~


還有, 今天將所有的大poster過膠了. 又, 千辛萬苦, 終於剛剛替她多訂一部新款的太空寶寶回來, 最主要是因為是無線mouse, 大大提高了使用上的方便嘞! 起碼不用常常被她胡扯~ hah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