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小B的學習DVD (15個月)

媽咪一向十分同意電視對小朋友的禍害不淺, 特別對專注力的集中有很深遠的不良影響! 但有質素的學習DVD呢, 倒覺得每天看10-20分鐘也可接受! 不過媽咪必定會陪着她一起看, 由單向的電視變成互動的學習. 這個原則務必堅守!!


其實小B自小只真正看過YOUR BABY CAN READ. 由四個月開始每天15分鐘左右. 到了9個月大時,因為發覺她的專注力本身也不很理想, 於是馬上大量減少, 大約是3天才看10-20分鐘. 14個月就完成了. 我沒有特別去考她, 覺得現在還是一個只是input的階段.


 在Baby Kingdom上看見頗多媽咪的推介, 發覺Baby BumbleBee這一套DVD也很好~! 覺得比Your Baby Can Read所表達的更清晰, 節奏也更合這麼小的小小孩! 於是就在14個月開始加入這一隻DVD. 每天一起看10分鍾. 果然, 小B學到的,表現的, 以及興趣都大! 不僅明白, 很快還懂說出來


她人生中第三張DVD就是Preschool Prep出版的:


Meet the Letters


 今天才第一次給她看, 每天只會給她看很短的時間, 暫時ABC三個字母就只是6分鐘而已.當中每一個字母學完, 就可以玩一玩磁石字母玩具, 互動之餘, 中間有時間讓她吸收思考!


配合.這本Lift the Flap Book, 很相信又成為她的至愛之一囉!!



 


1 則留言:

minna 說...

想問dvd 是否連書.. 因本人英文不好..  thks! .. 運費是多少... 你買了那套..
因我b 16個月.. 不懂選..
[版主回覆06/27/2009 06:57:00]hi emily & calvin,
可以分開買的, 詳情可以上佢地的官網看. 如果要買, 要去: www.amazon.com ,你"add to cart" 之後, 要入晒d shipping 資料, 連credit card資料都入埋之後, 佢先show 運費出來架, 呢個時候如果你覺得太貴, 可以唔confirm order, 就咁close個window 就唔會charge你架嘞, 未confirm order 等如冇落過order.
我係先買了: meet the letter (abc) 先 + abc翻翻書, 用得好好, 再買晒其他系列:
- meet the number (123)+ 123 翻翻書
- meet the shape + shape翻翻書.
- meet the sight word 1-3 + sight word 字咭.
主要唔係睇佢的dvd, 每隻dvd只比小bie睇少於10次(每次5分鐘左右) , 用書和其他遊戲方面加強她的認識, 效果很不錯.
details你睇我以前的post 啦, 我有一直post出來分享的.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