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Beach Park遊(15個月)

原本打算跟小BIE到水族館, 致電才知盛惠$9大元. 已經下午三時多, 當然不會花$9入去1個小時. 下星期一再去吧.



今天繼續找新房子, 去屬於郊區的: Aina Haina, 看過屋後就用GPS system search一下有什麼好去處, Hawaii 的可愛之處就是沙灘多~公園多, 來到了只距0.1mile的: Kawaikui Beach Park. 不算大型漂亮的大beach park, 不過看到特別的雀鳥, 有特別親切的本地人. 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最後, 可憐小B被蚊針到3處手臂, 1處臉上... Oh my gosh!! 是時候回家了...


一下車就笑得燦爛, 小Bie也很愛和mommy到郊外去~


要她坐到樹上去她害怕得不敢動彈!


看見人家拿着大滑浪板又嚇得馬上掉頭就擁着mommy's 腳不放...


cutie小baby只有10個月大,他好動外向, 不停向小b揮手say hi, 可憐我家小姐呆立木雞, 站在人家的車上沒表情, 沒反應達5分鐘以上! 其實她已經有很多機會出外接觸其他人了, 為何老是那麼怕生呢?! 有什麼解救??


每次野餐的時候就是她最開心的時候了, 看她那副招積的樣子~ haha...


 


2 則留言:

Bloody 說...

hi miu, I am janise ar!!!.好開心見到你呢個新blog 呀!以後我地可更方便地交流交流了!!

晴天媽媽 說...

係呀, Yahoo blog多d機會傾計, 同易d寫. 版面就悶d! hah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