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小B的 CD (15個月)

也想先行記錄小BIE聽的音樂和教育DVD, 以後每月再作更新, 這樣, 媽咪也能有系統一點地安排不同的音樂給她. 家中的碟機可放5隻碟, 她房間也可放3隻碟, 基本上連她的專車也只是播放她的CD.


CD: 給孩子唐詩


由小人國兒童合唱團唱出的唐詩旋率優美輕快, 既讓小朋友感受到詩中優雅的意景, 又不會像一般朗讀唐詩的沉悶! 擁有粵語和普通話版本,打算待她先聽熟粵語版本


也是小人國製作中心出品的2隻廣東話兒歌, 小B3個月開始就時常聽了, 現在任何時候在家, 都盡量輪播這些CD, 讓她有音樂background. 同時希望加深她對母語的興趣



從她一出生 (或許應說未出生) 就聽的古典音樂, 除了莫札特外, 還有其他名作曲家的作品.


今天, 換了 讓全球展現笑靨的【寶寶的異想世界】,已經在全球銷售達20 00萬張,而自從引進亞洲發行以來,就備受各界父母青睞 ,不但銷售量在短短數月內達到上萬張以上,消費者一致給予高度評 價,席捲醫學界、幼兒潛能教育界,甚至音樂界,開創出一股兒童音 樂新風潮! ... 的確, 就連媽咪也覺得真的很悅耳動聽,有趣有特別風格音樂!



雖然媽咪主力讓小BIE多聽母語, 英文CD也不少得. 這一隻FISHER PRICE 出版的ABC Sing-Along也是聽聽有關abc的好選擇之一, 每一個字母都有它自己的歌曲, 整張碟很愉悅, 令小朋友和大人都覺得特別心情愉快呢!


一向在車上播放, 今個月開始學習ABC, 更加要多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