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水族館一遊(15個月)


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故之然重要, 可是豐富的生活經驗更為重要! 所謂: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理路" 趁媽咪今天還有魄力, 趁媽咪還是個full time mom, 慶幸今天我們還可以有機會每天上山下海, 便得盡情享受, 好好珍惜這些日子~! 確實要感謝上天我們都活在幸福中!


給小Bie的話:



今天約了autie Belinda & 比她小四個月的小Noah去 Waikiki Aquarium.


小Bie除了到街市看過魚之外, 沒有太多機會認識魚. (除了可以自己吃半條魚之外)


好漂亮,好新奇的水母, 她不停伸手要摸摸牠們!


嘩~ 可以近距離看魚魚, 當然吸引兩個小朋友!而且看到比自己身體要大上3,5,7...倍的魚...回家午睡時就馬上嚎啕大哭, 一定是發惡夢了~ 今天看到的, 對於她來說就是轟天動地的"大場面"了吧! haha...


我們在場外吃午餐, 碧海青天, "小鳥依人" (真的趕也不走呢) 休閒啊~ ~ ~    I like it!!"


玩了整整一個上午, 兩個小朋友依依不捨要道別了! 小B大個女了, 現在只要有事情吸引她一般她都能撐下去, 可是一上車就馬上呼呼大睡了! (已經2:00pm 多了)


 


2 則留言:

Winnie 說...

嘩,大人都覺得好壯觀啊,何況小bie呢,Hawaii的生活真寫意~

晴天媽媽 說...

是的, 以前時常掛念HK,自從有了小BIE以後就覺得自己的孩子很幸福, 可以在夏威夷成長!
HK不也是可以到海洋公園看魚嗎? 記憶好似多嘢睇過呢個水族館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