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Island Monkeez playgroup(15個月)

小Bie其實已經上過不少類型的playgroup, 今天和antie Belinda & Noah來到還未grand open的Island Monkeez.


型式跟Gymboree有一點類似, 不過一堂之中混合了foreign languages, art & craft, cooking, sign language, creative dance & movement, singing, games, sports, science, math, reading! 每一個月有不同的主題.


wow~ 看似非常豐富呢! 不過, 媽咪恐怕這類型的playgroup太多主題, 太多指令, 進程也太快, 每樣東西也來去匆匆, 小孩還未開始進入專注狀態就要clean up了!


其實去Gymboree媽咪已經一直有疑慮環境過於colorful, 過多stimulation了! 特別是music class, 也有很快就要轉換活動的問題. 所以媽咪已替她轉了主要上比較多free play 時間 的 Gym class. 而且較多主動權歸小孩子自己操控.



雖然小Bie特別喜歡Jungle Gym的section.可是媽咪也有同樣的concern, 太多玩具了, 是太太太...多了吧! 太多功能過多的玩具不是我們杯茶嘞!!


這裡多了其他地方沒有的角色扮演或互動社交的環境, 如: doll house, play house, kitchen, track train等



又不能說到它一文不值的. 如果能有機會讓小b專心去玩一件玩具或stay in one section, 能夠跟其他小朋友建立社交關係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不過, 偶爾一次就好了.


女孩子好像天生懂得玩煮飯仔和doll house似的! 不用教, 不用示範, 她們就懂得"裝"飲水,拿起公仔行來行去. 看! 小B拿公仔去沖涼嘞! HAH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