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跟表哥玩耍最開心!(澄2y4m)

跟表哥仔玩就是小Bie最開心的事情! 昨晚告訴她今天是假期, 表哥仔騫騫會來我們家, 今早眼睛一打開, 笑瞇瞇地說: "騫哥哥來咗嘞!"


兩個老友鬼鬼, 自有能力磨合出彼此的相處之道, 也不愁他們會寂寞, 自然就忙得團團轉!


小Bie一向喜歡飾演照顧者的角色, 騫哥哥也全盤受落, 乖乖讓小Bie餵了好久, 當小Bie杯子餵得不夠高時, 還說: "你要高d先餵到架!" 


到園子找小昆蟲放入放大鏡觀察, 男孩子哥哥很快就搜尋到三隻小昆蟲! 並二話不說一手捉住放入觀察器。小Bie跟媽咪卻一無所穫。


小Bie說要跟哥哥去"water spout"找蜘蛛 (因為The Itchy Bitsy Spider" 歌仔說蜘蛛會爬水管)


跟婆婆看看農作物


兩個小朋友一起玩, 的確開心很多, 玩的時間也長很多很多!


搓flour時間!


攪呀攪...


小Bie少有地不怕污衊盡情用手搓揉, 只因看見哥哥很投入


小Bie依然很依順表哥仔, 騫騫說要玩的工具, 她都很樂意任由他選擇, 讓給哥哥


姨媽說如果把flour放入焗爐就可以焗出蛋糕給媽媽放工吃了, 過了數小時, 騫騫問婆婆: "蛋糕呢? 我好肚餓呀! 姨媽話有蛋糕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