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我好想坐train!"(澄2y5m)

感恩節隔天跟傳統習慣出來Ala Moana shopping, 你知道這裡有火車坐。



來到了Thanksgiving 假期的第四天了, 今早媽咪問你想媽咪跟你做些什麼呢? 去Kahala Mall 買奶奶飲好嗎?


你卻說: "我想去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 果度坐果架train呀! 不如去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 好唔好? "


面對乖巧的你少有認真的哀求, 媽媽當然多辛苦也會大著肚子開車跟你去! 為的就是滿足你少少一個要求。


你失望的樣子令媽媽很不安啊!


誰不知來到的時候是lunch time, 告示牌上說要等到2:20pm, 到了2:00pm, 媽咪見有一班小朋友坐上車, 才知原來要預先買好票, 於是馬上排隊。可是這個時候時候已改為: 3:00pm了! 哎呀... 小Bie你要午睡啊!


... 看見你得人憐愛的樣子仍堅持告知媽媽: " 好想坐train"... 好吧... 排隊吧!


...唉! 到我們的一刻, 工作人員姨姨竟又再把時間轉成3:20pm...  對不起啊小Bie, 你真的要回家午睡啊!


當媽媽告訴你時, 你的樣子真的好失望! 原本你扭計大哭一場的話, 媽咪可能更心安理得地抱你離去, 可是, 我的乖寶貝就只是帶著一臉失望, 手仔拖著媽媽跟火車道再見... 乖乖的離去...


小小事情, 媽媽真的心痛起來!  回家路上回想, 這個年頭我們當父母的, 是否真的過份地給予太多下一代了? 間中一些期待、失望、忍耐 是否也可以成為孩子一次的磨練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