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video-第一次玩Luk(澄2y5m)

很多blog友家長問及Luk收到後未? 小Bie會玩了嗎? 喜歡玩不? 


今天已經收到了, 購買了的是Luk的 bambinoLUK (for 3-5歲) Starter Pack 包含5本書共330個遊戲練習 US$42.95


大家看看小Bie第一次玩的情況:



再跟大家分享最簡單的第一本書內頁 (往後的4本沒拍照,小Bie應該未懂得玩)



Luk的產品和邏輯推理內容部份很好, 惟覺得它沒法把遊戲架固定在書本上不太方便, 小朋友自己操作起來不太容易! (其他大部份同類產品都可以把咭紙放入遊戲架玩)


有關同類產品的比較 & 介紹: LUK,Mind Sparkler,邏輯狗,樂智高(Legico),智高Fun,Noddy Fun Book,MIQ,Phinken,Amino


 


1 則留言:

SkyBlue 說...

請問你是如何購買的﹖謝謝﹗
[版主回覆04/14/2010 01:36:00]i buy it online from a usa web sit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