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開始:中國版<國家地理兒童百科>(澄2y5m)

早於小Bie你剛出生時, 媽咪已經看中了香港的Smart Kids中英文版<國家兒童地理百科>, 有500張中英文大字咭, 不是那些學術專業的百科全書類, 而是主題環繞生活的百科類! 很適合外國成長的你!


其後發覺國內出了只有英文的版本, 價錢是HK$18,000 vs RMB 272大元! (272元是入門級, 還有中、高共3套)


 

中國版多了唱歌部份學習, 第一次聽覺得節奏過快, 連翻書也跟不上! (這是另一本歌書部份, 後面的習作也頗有趣, 有貼紙、遊戲, 不過小Bie未可以玩)


這是彩色書本


本打算自己讀給小Bie聽, 誰不知第一次使用小Bie已經很喜歡包含的CD, 原來這種導唱的方式很能吸引孩子, 每次一聽就能愉快聽完十五分鐘的課程。


4 則留言:

carmen 說...

Very good, 我都打算買.
[版主回覆11/26/2009 18:03:00]真係唔錯~ 實在太抵!!

Lemon 說...

Would you mind to send me the link?  I also want to buy one set for my daughter. many thanks.
[版主回覆12/11/2009 03:32:00]而家已經減完價....
呢套書我在淘寶網上的當當agent 買架, 價錢係跟"當當網"一樣. 佢地 時時會減價, 最常見的是rmb $38x!($27x就真係撞啱咋!) 如果可以, 你試下等下啦~~

Joanne 說...

thanks!!!

Chan 說...

where did you buy it? It's really RMB272? I also wanna buy this. Thanks a lot!
[版主回覆12/11/2009 03:31:00]而家已經減完價....
呢套書我在淘寶網上的當當agent 買架, 價錢係跟"當當網"一樣. 佢地 時時會減價, 最常見的是rmb $38x!($27x就真係撞啱咋!) 如果可以, 你試下等下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