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We Sing in the House開聲學英語(澄2y5m)

這套東西圖書出版的WE SING IN THE HOUSE, 共六集


有CD、DVD、大海報可以點字唱歌、句型字條等, 當中又有認知學習, 比如第二輯就有星期唱歌仔來學, 媽咪刻意先買了一集,再買了"LET'S SING" http://hk.myblog.yahoo.com/biebiema/article?new=1&mid=7345 回來比較看看...


DVD內容有老師帶領一起玩手指謠, 小Bie興趣一般 (不打緊啦, 放著cd聽熟了歌曲應該就會喜歡了!dvd不看也吧!)




非常明顯地, 媽媽跟小BIE都喜歡LET'S SING系列多很多: http://hk.myblog.yahoo.com/biebiema/article?new=1&mid=73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