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Finger Paint藝術作品(澄2y3m)

 這是用小孩Finger Paint製作的藝術作品


參加了自組playgroup的一個gathering


小朋友們在製作Thanksgiving 小手工


Isaza弟弟大個囝了! 懂走路也會說話了! 媽咪時常談及Katelyn姐姐很愛護小弟弟, 他不懂說話又不懂走路, 只會哭, 可是姐姐依然很照顧他... 今天你看見了Isaza, 很興奮地告訴媽咪: "Isaza弟弟識行唔嘞wor! 識講嘢添嘞wor!"


你的至愛娃娃玩意!


開始印腳仔, 很有耐性因昨晚開始期待已久。


印手仔時你說:"咁污jo 辣撻嘅?"


玩完跟小朋友們午餐


來欣賞一下部份的藝術作品吧!


的確很有創意!


很有意思!


也很有記念價值呢! 如果每年做一張, 十八年後你的展覽會應該很不錯!


2 則留言:

豬B Mami 說...

Waaa....all look so nice!
[版主回覆11/26/2009 16:55:00]係呀~ 好得意~! 我地整咗一幅手仔, 一幅腳仔.

K 說...

wah ....so pretty and special ar....if i have time i should use Phoebe's hand/foot print to make some card (christmas or birthday).....i think the receiver will be surprise and happy too.
[版主回覆11/26/2009 16:56:00]CHRISTMAS快到了, 又開始忙了, 要做就要快嘞!!!
HAPPY THANKSGIVING TO PHOEBE & THE FAMIL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