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開始Sight Word Kids Unit 1a(澄2y5m)

你已經對"Meet the Sight Word" 系列中的45個Sight words頗熟識了, 還間中時常要求再學sight word。 好吧, 試試加入"東西圖書"的Sight Word Kids給你, 看看你的興趣和反應怎樣再決定吧


一向你喜歡媽媽讀書多於看DVD, 就算當是看看書, 多認識字彙、短句子也好!


因為最近你在學校的英文可以說是突飛猛進! 而且很有意願要說、聽英文。這個時候, 媽媽在家裡再幫你一把, 你學的愉快,媽媽又教得輕鬆! 這就是媽媽一直拖延再跟你學Sight word 和 Phonics 的原因。


其實GC出的一套phonic教材比較深入。 而媽咪卻一直喜歡"東西圖書"的產品是因為配套方面很好、很有趣!


經過兩年多的經驗,媽咪對於選擇一些有趣味的教材已有一點心得! 不過DVD部份感覺麻麻, 相信學習效果不像"Meet the Sight Word"好。不打緊囉,反正主要不靠DVD來學習。


 1A當中, 20個生字有11個你已經很熟識了!




之前的Video分享:


http://hk.myblog.yahoo.com/iam-sherbie/article?mid=4775


http://hk.myblog.yahoo.com/iam-sherbie/article?mid=56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