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Let's Sing歡唱歌謠學英文 1A(澄2y5m)

最近你很喜愛跟唱兒歌、童謠! 特別是一些有書、圖畫的! 媽媽的陪伴更勝DVD很多!


買了這一本, 連媽咪都覺得編排、內容非常好! 有圖畫...


有歌詞可跟讀... 每首有重點生字和簡單造句...  每唱完一首歌還有朗讀版本!


後面有中文譯本和小遊戲


16首歌目


整個系列有9本, 媽咪用完1a以後, 一定會再為你購入!


同類兒歌產品比較: http://hk.myblog.yahoo.com/biebiema/article?new=1&mid=7347


內容簡介


Let’s Sing!《歡唱歌謠學英文》是一套針對對英語有概念,具有基本閱讀、聽力、書寫能力的小朋友所精心策劃的語言學習叢書,選輯了英美國家當地最令人耳熟能詳的歌謠和韻文,依歌曲難易度分級,非常適合初學英文的學齡前及國小兒童由淺入深輕鬆打造學習基礎。


本套書每首歌不僅搭配活潑生動的繪圖,歌詞中清楚標示韻母,並舉出目標單字和例句,更設計了多元豐富的活動練習和律動,希望小朋友透過活潑有趣的活動練習,能在玩樂中潛移默化地學習。而在哼哼唱唱時,小朋友不僅能自然熟記歌謠,培養正確的語音能力,也可初步認識英美文化。


Graduated Reading/Listening System 程度分級,漸進學習,累積英文實力。
Let’s Sing!著重語言學習,因此我們根據歌謠的長度、單字句型、旋律的難易度、句型重複率高低,以及連音的多寡等原則進行分級,共分成A、B、C三級,讓小朋友能採漸進式學習,輕鬆累積學習信心。


Colored Phonic Symbols音韻標示,方便辨識,強化音韻概念。
以同一顏色標示歌謠中音韻變化規則相同的字母,讓變化一目了然,提早建立音韻覺識(Phonological Awareness)的概念。


Practical Words and Sentences Structures目標單字例句,活用好記,英文手到擒來。
每首歌均挑選出三個單字,搭配一句實用的日常生活用語,並輔以插圖,以加深印象,使英語深植長期記憶庫(Long-term Memory),自然而然地溜出口。


Interesting Skill-based Exercises活動練習,趣味恆生,聽讀寫一起來,做了還想再做。
走迷宮、破解密碼、著色、連連看、聽力練習,這些小朋友最喜愛的遊戲,能讓他們在遊戲中主動學習、自然親近英文,強化成就感和自信。


Fun With Music律動教學,增進親子互動,強化肢體感覺統合。
隨著歌謠唱唱跳跳,不但增進了親子間融洽的氣氛,更在伸展肢體的同時,讓小朋友發展感覺統合(Sensory Integration)的協調性,在唱遊中學習英文!


互動光碟中英對照模式:歌曲內容均提供中英對照模式,可依需求開關該模式。可逐句點選歌曲內容,設定每句播放次數及間隔,並可聽寫練習單字。














詳細資料


誠品26碼 /2680395448007
ISBN 13 /9789861844534
ISBN 10 /9861844538
EAN /9789861844534















頁數 / 60
尺寸 / 24.8X24.8CM
開數 / 12K
裝訂 / 精裝
級別 /
語言 / 中/英對照

3 則留言:

豬B Mami 說...

好似幾好喎!
[版主回覆11/26/2009 16:57:00]我O地好中意呀! 不過小BIE實在太多嘢玩唔晒, 用唔晒, 遲D唱熟晒D歌仔先再買其他幾集.

City 說...

Bie Bie Ma,
圖畫做得好靚呀, 我小b只得1歲, 可以聽 1A嗎?
[版主回覆01/14/2010 17:23:00]hi money,
當然可以!! 開開心心聽下歌仔冇分年齡! 唔好比大家壓力expect要學到d咩咩咩...
小bie細個時時聽唐詩, 我從來沒刻意教佢, 又沒有比書/字佢睇, 點知尸1歲多就會一首首背出來了!

Lau 說...

請問那裡可買到?
[版主回覆05/07/2010 06:21:00]http://hk.myblog.yahoo.com/longlongkiu/article?mid=10329
or 台灣博客來網上書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