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連續十次"成功"ViVi(澄2y5m)

六個月前曾經訓練過小Bie如厠, 可是六個月以來, 你真正能在馬桶中vivi的不過五次。 



今天晚上, 小Bie你突然說: "要著底褲仔!" 連學習褲也拒絕...


媽媽說, 不可以啊, 待聖誕節長假期在家, 媽媽教曉你去小馬桶如厠再說吧!


你堅持: "媽媽, 我識呀! 我識在痰罐仔 sh...! 咁痾晒d sh sh 出來架! 我今日喺學校都識架wor!"


手仔拖媽媽入洗手間, 自己除掉褲子、學習褲, 果然馬上"sh!" ...


正當一家為她而自豪、掌聲不絕、還有獎勵貼紙之時, 你竟然在一小時內去了十次vivi, 而且每次也真的有少少, 真不知要繼續讚你還是要淡化你的"成功"? (因為你每隔三五分鐘就說要去啊!


畢竟, 還是你的一個大進步! 全家上下為你打氣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