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Nilo多功能桌子(澄2y4m)

小Bie你開始對火車產生更濃厚興趣了, 一直想找一張多功能的桌子給你... 惟夏威夷因SHIPPING問題, 傢俱一直賣的很貴...


於是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認真比較市面上的桌子, 終於決定了買這張較實用和可以用多年的Nilo桌子


Thomas原廠的火車桌子是實木製造, 而且聽聞是保養一生。不過個人真的不喜歡Thomas過度的花巧的圖案。


喜歡Nilo這類簡約的設計, 放著人也感覺舒服一些... 而桌面是雙面純白色的, 易清潔的質料


 

如果當作是火車桌時, 只需舖上一張膠墊就可以了! 看你的動物大集會玩得很高興! 把烏龜、Aligator等放在水裡、又說小動物不要跟獅子、老虎玩, 因為牠們會吃掉小動物!


何以能稱得上是多功能? 當然除了是火車桌、還可以用作做手工、勞作、還有一切配備的其他玩意, 能配合市面上多樣流行的益智玩具! 公司還聲稱會不斷推出與市面流行玩意的新配備產品


 


NILO Lego & Duplo Compatible Table w/Mats (Avail. Late Nov)
雙面Lego墊, 一面玩Lego, 另一面玩Dulpo、Mega Block


 Hammer N' Nails


圍住桌子全是獨特的洞洞, 可以玩這款釘子工作遊戲
Rok Jaz


Nilo: Rok Jax
這款也是建築創作類的遊戲, 同樣配合桌子的小洞洞玩


NILO FlexaTrack - 1 pc.
FlexaTrack


可以加建更多更flexable的火車道, 直往地上或彎曲凌空架建也可以


 


NILO Jax Set
Nilo Jax- 另一款配合桌子小洞, 加建火車道或賽車道的玩具


Nilo Theasel
Theasel™ - 舞台角色扮演遊戲


Theasel by Nilo
後面可以成為白板或磁石板


Nilo Table with 18 inch Legs
一般train table, 真正用的年期甚短。 一來因為桌子一般較矮, 兩來找了很多, 這似乎是唯一一張能夠把一雙腳放入桌子下或加椅子坐的!


一般train table 下面總是不能伸腳進去, 當小朋友稍大就不合了, Nilo 更可以再添置24"的高桌子腳, 當小朋友長大換了四枝高腳又可以是一張實用的桌子了! 


如果有需要, 還可以另外購買storage呢!


總結而言, 媽咪非常滿意這張實用、美觀、非常堅固的實木桌子! 住在夏威夷, 通常一件傢具會用很多年, 雖然要花多一點shipping 特別訂來夏威夷, 不過媽咪依然覺得很值得, 相信這將會是一張跟你們一起長大的桌子呢!


1 則留言:

Dawn 說...

這張桌很好呀!我好鍾意!!第時兩姐弟一齊玩最好。 不過這種SIZE的桌子只適合你們有這麼大空間的地方,就算我捨得買,都無地方放!! 最近我看中了一座children work bench,即是好像一張工作桌咁,上面放了好多工具如screw,spanner.... 但又要搵地方放.... 都係多數唔買。依家間屋越放越多野,比BaBa投訴了,BaBa唔鍾意咁多野架!!所以有時我買野都係先斬後奏
[版主回覆11/08/2009 17:21:00]我見你屋企都有好多大型玩具呀!!! 你在hk家庭已經算好大地方了!
我都對你講的work bench有印象, 我見到果set唔係好大, 可以收起成為一張椅子... 不過是膠的,之前都想買比小bie玩
係呀,間屋就來變成兒童樂園, 放滿晒小bie d嘢! 而家有了細佬仔更放肆 , 以前較為偏向男孩喜歡的玩意都起碼要再三考慮呀....而家似一家幼稚園多過一個家...  (真係可以去攞返個育兒牌打開門口做生意囉! 小bie已經擁有第...4張桌子囉, 不過小朋友真係很需要實用的桌子玩遊戲!

發佈留言